1.我觉得我病了,我明显感觉到

2.我想死…不期待被爱、不期待被拯救

3.我很没用,就连一件小事都做不好

4.我迷恋死亡可……又有那一点期待着重生

5.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……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从未来到这个世界

6.我的世界只剩下灰色和黑色,我感觉不到快乐……

7.想去天堂订张票……不过像我这样的人只有地狱会收吧…

8.上一秒岁月静好积极向上,下一秒生不如死一心求死

9.手腕上的伤痕可以消除,可是心上的伤如何能消除……

10.封闭自己、欺骗自己、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……整天失眠、厌食、奔溃、自我厌恶

11.不想把坏情绪传递给别人,可是有的时候独自一人真的快撑不下去了……原谅我吧


好累…真的好累……看不到希望我已经打算今年自杀和这个世界道别……对不起因为我的存在……给很多人添加了麻烦……生而为人,我真的真的很抱歉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漫天莹光 / Powered by LOFTER